beplay体育苹果怎么下载

超过100000种FDA药物

我们密切关注每一个人。

新闻与教育

通过经验丰富的律师、顾问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的出版物保持自我了解。

女校长

2016年8月11日汉娜·贝辛格

我希望我知道的是:受压力影响的女性的生活

影响日常生活的副作用当布兰迪35岁时,她决定要一种更持久、无激素的避孕方法,埃舒尔似乎喜欢…

律师莱恩·布拉德利

2016年4月4日莱恩·布拉德利,J.D。

beplay球

beplay官网苹果手机下载了解FDA对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审批流程,我们被包围了。广告牌、整版杂志广告,甚至深夜电视都充斥着新的、有前途的广告…

2016年1月27日Risa Blair,医学教育硕士,MHC

非标签药物使用:这意味着什么?

非标签药物使用是指为特定目的、人群或未经FDA批准的剂量开药的行为。虽然FDA必须清除所有新的药物在…

大多数人遵循处方

流行药物

拜瑞妥(利伐沙班)

沙雷托(利伐沙班)

Xarelto®是一种治疗和预防血栓的血液稀释剂降低房颤患者中风的风险。它是一种直接Xa抑制剂类处方药,可提供10mg、15mg和20mg片剂。目前,美国没有通用版本。

塔索特尔(多西紫杉醇)

沙雷托(利伐沙班)

泰索帝(多西紫杉醇)是赛诺菲-安万特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一种癌症治疗药物。潜在的泰索帝的副作用包括永久性脱发(脱发),尤其是那些作为化疗方案一部分接受该药物治疗乳腺癌的女性。

处方药警报和社区共享

b&#beplay体验101;play客服电话召回指南是市场上最有效、最容易使用的药物跟踪平台。最棒的是,它是免费的!跟踪您的药物,了解可能直接影响您的重要召回和处方信息。beplay sport中心钱包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有关您处方的重要和有用的信息。我们通过利用活跃的用户社区和分享有关特定药物安全性的重要更新来做到这一点。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

为了确保您获得最准确的信息,我们从可靠的来源获取数据,如FDA和DailyMed。


Baidu